招聘 广州千能扬风寻求 Ruby 开发长期合作伙伴

lionluo · 2018年03月22日 · 951 次阅读

公司介绍:

广州千能扬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从事互联网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包含:网站建设、APP 开发、微信开发、网站建设、电商平台、系统开发等,公司汇聚了来自医药、旅游、电商等行业的精英,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行业经验以及合作基础。本公司擅长领域有:医药健康、医疗服务、连锁药房处方零售管理、电商、旅游等,能为企业把握互联网趋势并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集产品设计、自助开发、使用培训和优质售后于一体的系统化运营模式,在广大客户群体中拥有很好的美誉度。

候选人要求:

1 技能要求: 1)2 年以上 ruby 工作经验,有完整的 ruby on rails 项目开发实战经验; 2)熟悉关系型数据库 3)熟悉文件操作及缓存机制 4)良好的编程与测试习惯;

2 地区要求 1)候选人工作地在广州

项目结算:

  1. 涉及 Ruby 开发这一块的功能将采用外包的方式,候选人根据项目进度按时提交项目代码及成果。
  2. 对应的费用,由双方进行协商后签订相关细节协议进行严格实施。

联系方式:

联系人:Lion 邮 箱:[email protected]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