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万维星辰 公司招聘 Ruby 开发工程师 2-5 名 欢迎你的加入

xdstar2018 · 2018年03月14日 · 最后由 xdstar2018 回复于 2018年03月28日 · 1902 次阅读

北京万维星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万维星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新型的网络安全服务商,数据管理及分析服务商。我们依托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结合网络安全业务,创新的提出了基于 APIEEC 模型的新型网络安全服务体系,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即以安全审计业务为抓手,开展网络安全规划设计、工程实施、测试评估、应急保障和咨询顾问业务,提高客户识别、计量、监测和控制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保障客户业务持续、稳健和安全运行;支持客户业务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

价值主张

遵循 APIEEC 模型,万维星辰对客户提供日志大数据管理、存储和审计的一站式服务,为客户监测和记录网络运行状态,提供安全事件分析的资源和能力,并将日志信息转化为能够识别、计量、监测和控制网络风险的知识和能力,进而保障客户业务安全、持续、稳健运行。

工作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 186 号三区 2 号楼 8 层 02 室(地铁丰台科技园站)

简历投递邮箱

[email protected]

联系人

韩女士 010-83739328、13691008946

招聘岗位:Ruby 开发工程师

主要职责

负责公司云平台的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

  • 至少 1 年以上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
  • 熟悉 MySQL 等关系型数据库、会使用 Git
  • 熟悉 HTML, CSS, Javascript
  • 有编写自动化测试用例的习惯者优先
  • 喜欢钻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高端大气的办公环境

xdsatr xdstar

1 楼 已删除

面试造火箭,入职端茶水?

请问您是什么意思?您是来参加了面试吗? 如果在面试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请您联系我。 在这扯多不爽🙄 要没什么问题麻烦您把评论删掉或者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4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