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悦勤信息:诚聘兼职 Ruby / JavaScript / 设计 / 等手艺人

doosolar · 2018年02月09日 · 最后由 doosolar 回复于 2018年02月25日 · 2204 次阅读

公司简介

2018 年,是上海悦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第四年啦,业务开始出现增长。

悦勤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创业公司,而是一家以手艺和服务为生的作坊型公司。如果,将来可以成为一家小而美的百年老店,便是悦勤无上的荣耀。

几个老伙计

  • 在一起,进行软件手作创造
  • 在一起,打磨贴切客户需求
  • 在一起,慢慢变老
  • 在一起,欣赏新人慢慢成长

也是世间的一种幸福。

也许正是这样的想法吧,公司从来不进行 996 式的工作。我们有清晨编写代码的沉思,也有深夜上线的奋斗,但聚在一起工作的时间,还真是:日出而作日落而归。或许这也算有加班,但一点儿也不累,而且常常感到:美妙的创意在手中流淌,优质的服务在心中共鸣。

虽然也有办公室,但更多的时间,是在咖啡馆或者在家办公。一边工作,一边发现上海和长三角的变化,比起坐班制,更觉得有生活质感,也更能体会人间烟火。

业务简介

目前,我们有两大业务系统:一个是适合 20~200 人规模公司的业务主干系统,客户非常满意。另一个是:品牌宣传系统,也开始得到客户的欢迎。

2018 年起,在继续发展这两大业务系统的同时,还将大力拓展在微信方面的应用,比如:微信小程序。

我们诚邀您:Ruby 或者是 Javascript、设计方面的手艺人,加入我们喜悦和勤劳的旅程,期望一起慢慢变老。

开发语言

Ruby 和 Javascript 是两款了不起的瑞士军刀,特别适合手艺人。当然,也不排斥其他语言,比如 Elixir, Python,C or Java,关键是有手艺人的心和感觉。合作初期,以兼职的方式,进行一些功能和设计的合作,并且按照功能完成的情况,支付报酬;更期待的是:磨合成功后,不再分离。

联系方式

请发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1 楼 已删除

目前只接受兼职

doosolar 回复

发了简历,没有回复

不在上海可以吗 好吧其实是过年回家了

aristotll 回复

能在上海最好,便于碰头 :)

与其说是招募兼职,不如说是寻找手艺人朋友,一起手作,一起获利。

doosolar 回复

为什么 没有回复,我的提问?

你们公司期权

现在还需要吗 明天回上海....😂

本次招聘活动的截止时间(也就是最后一天)为:今年 3 月 10 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