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请教一个关于 delayed_job 执行任务的顺序及执行时间的问题。

jiuxueliang · 2018年02月08日 · 最后由 jiuxueliang 回复于 2018年02月08日 · 1094 次阅读

我在发邮件的时候调用了 delay(queue: 'mailers') 方法,然后又执行了 RAILS_ENV=production QUEUE=mailers nohup rake jobs:work &命令,邮件是可以发送,但是有的发了,有的没发,我完全弄不懂规律,下图是发送记录: 刚才去线上看了一下,是‘mailers’进程关闭了,导致邮件发不出去。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mailers’进程会关闭?

首先,你得确定你的邮件有没有被识别为垃圾邮件,千万别被拉入黑名单

oldfritter 回复

都是我自己的邮箱啊,现在还在测试,这是准备以后给客户发到期通知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