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创业公司招聘志同道合的 RoR 高级工程师

xiaopu · 2012年05月25日 · 最后由 lan_ya_tou 回复于 2012年11月02日 · 3588 次阅读

公司简介: 初创公司(已获风险投资),产品为出境旅游的移动互联网相关。公司在望京核心地区,紧邻地铁 15 号线望京站。

岗位要求:

  • 2 年以上程序开发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
  • 1 年以上 RoR 开发经验。 工资根据水平和经验 6k-15k.

当然工作年限和学历对于大牛都是浮云,如果你是大牛请忽略以上限制,待遇面谈。

如果你认为你的能力在现在的工作中无法全部发挥,如果你对创业感兴趣,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

最近搞出境旅游的很多阿。风投方向。

智能手机和出境旅游市场确实增长迅猛,机会很多。我们的产品就是为了满足用户出境的过程中的部分需求。

我第一份工作就是做出境旅游的:http://beibaotu.com

有公司相关的信息吗

@hooopo 背包兔很有爱啊

#3 楼 @hooopo 啊,我你也是哪家的!

@hooopo 当年同事啊,什么时候离开的呢?

待遇咋样啊?三年工作经验,第一年 php,后两年都是 RoR,这种情况能给多少钱啊?合适的话咱聊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