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pherChina 2018 又要来了

astaxie · 2018年01月03日 · 最后由 zeb 回复于 2018年09月30日 · 7816 次阅读

Gopher China 是什么?

  • Gopher China 是中国最权威、最实力、最干货的 Go 大会,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的 Gopher 提供最好的技术交 流大会。
  • 自 2015 年主办以来,连续 3 年都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每一年的大会从质到量都有一次新的突破。
  • 2018 年第四届 Gopher China 大会将于四月份在上海举办。届时我们将聚集一批大规模应用 Go 的实际案例和 技术实践呈现给大家,同时这也将是一场很 cool 的盛会。

经过半个多月的筹划,GopherChina 2018 正式开始对外了,明年在 4.14-4.15 期间我们继续在上海举办大会,目前确定的几个嘉宾的分享 topic:

1.《Go in action》的作者 William 来分享《Composition in Go》 Go 里面的 composition 不仅仅是类型的嵌入,而是一种设计理念,他让我们设计出更好的 API,并从小组件入手,怎么样构建大的项目。而且也让我们的代码可读性和维护性更加强大。

  1. Dgraph 的作者 Manish 分享设计 badger 的初衷以及广泛应用。 badger 是高性能的 key/value 数据库,类似 rocksDB,目前很多公司都基于 badger 开发了很多分布式的应用,更多信息可以参考 https://github.com/dgraph-io/badger
  2. Go Team 的成员来分享 Go2 里如何处理 error 的设计思路。 error 处理一直以来是我们 Go 程序员诟病的一个话题,这一次 Go Team 将带来详细的 Go2 中如何设计 error 处理的思路和理念。

今年我们还很荣幸邀请到了 William Kennedy,他作为美国 Gopher 大会的组织者,同时又是专业的 Go 培训师,我们今年也打算举行会前一天的 workshop。

培训内容:

  • Mechanical Sympathy
  • Data Oriented Design
  • Language Syntax
  • Value/Pointer Semantics
  • Decoupling/Composition
  • Concurrency Overview

这个课程是针对有一点 Go 基础的同学,欢迎大家抓紧时间报名,错过就是又一年。

目前开放了早鸟票,报名地址: https://www.bagevent.com/event/1086224

老风格,我们的吉祥物和每次大会必备的 T 恤已经准备好。

不得不说,RubyConf 绝对是社区良心(良心这个词最近在 RubyChina 曝光率很高~)

https://ruby-china.org/topics/33466

提个建议,banner 文字配这个背景太不明显啦

有 go 语言群嘛 学习学习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