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杭州 [加密货币] 团队招聘激情伙伴 25k

helloruli · 2017年12月27日 · 最后由 mune 回复于 2018年04月04日 · 2282 次阅读

Base 杭州西溪(刚租的办公室,月底交付使用)。需要几个比较有情怀和热情的小伙伴加入我们一起创业!如果你错过了早期的比特币,以太坊,那么我们这个工作可能是接下去让你屌丝快速逆袭的途径之一。

我们主要做 Decred 的中国市场,同时有矿池和其他业务(暂时保密),我们将会是除了位于芝加哥的开发团队之外的另一个以实体团队入住 Decred DAO 的团队。对了,Decred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自治组织(DAO),也许你今天还不是太理解这个东西,没关系,再过几年,也许 10 年后,将会有很多的世界 500 强都是这样的 DAO。DCR(Decred 代币)同样是一个加密货币,是一个自治的加密货币。我想快速的介绍它最好的就是让你知道一大堆优秀的人都在夸赞它,这其中包括莱特币创始人,门罗币的掌门人,绿币的创始人,以及比特币核心开发人员,以及最元老的比特币开发人员等等。(以及大家都知道的以太坊创始人小神童也曾在他的推特上表达对这样一个系统的喜爱,可惜在他发现这个系统的时候,Decred 已经运行了 1 年多了)

Decred 不仅仅在去中心化的变革中持续创新,而且它的使命就是打造一个在未来 10-20 年后都能服务于社会的动态网络,这不仅仅包括一个安全和切实可行的货币体系,以及一系列服务于个人和企业需要的功用。


以上是关于我们要做的项目的大致概览。现在说说我们需要的团队成员。

golang 开发 25K(不砍价不打折,也不接受 25K 多 0.001K)

主要负责 DCR 矿池的搭建以及相关工作,我们的业务其实不复杂,但是对代码的质量技术情怀有一定的要求。具体面谈细聊。

ruby/rails 开发 15k - 20k(在这个区间视能力谈价格)

主要负责社区的网站建设,基于 rails 框架。

JavaScript/ES6/React Native 25K (不砍价不打折,也不接受 25K 多 0.001K)

主要负责手机客户端的开发。具体的面谈。

市场运营

主要负责公众号和其他方面的运营,具体靠你自己发挥创意。


我自己本身也做过多年的开发,要求不需要写太多(我也写不出来),我们只看能力和缘分。

我们上班不打卡,双休,其他休假全部按照国家规定。会提供工作的 macbook 和零食等。

有意者可以将自己的简历发送到我们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或者直接加我微信聊聊:189 8948 7630

感谢!

招聘还在继续

给你点个赞

可否留个微信或者公众号啥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