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远程] Holidale 美国度假屋在线平台招聘软件工程师

holidale_nj · 2017年12月13日 · 最后由 tywetyty 回复于 2018年04月10日 · 2627 次阅读

关于 Holidale

科技和设计本质上都是创新的,Holidale 初创公司便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科技达人和精品设计师组合而成。不同背景的人聚合只为构建一个简单的愿景:将舒适有品味的高端家居度假体验变成旅人的平价选择,对美的追求应该是随兴而非奢侈。移动互联网催生了全新且便利的民宿运营和赢利模式,我们立足民宿的便利和经济之上,专注于提升处於根本的居住体验,可靠可信的品牌,和遍布全球的选择。我们的技术奇才和设计怪才联手,将尖端的科技和巧妙的家居设计运用于无形,把复杂琐碎的民宿经营和租赁流程简化成一种艺术,如桌上瓶插的绿菊。我们坚信,旅游应该是写意的,家,无处不在,一如随行的微风。

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州!

基本工作职责及能力需求:

参与 web 应用和移动应用软件的设计和实现;云计算软件运营和维护;负责软件开发技术和规范及标准流程的改进;参与软件系统的设计和分析;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相应模块软件的设计、开发、编程任务;熟悉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知识;至少熟悉一种脚本语言(如 Ruby, Python, Scala, Elixir, Node);至少熟悉一种 Web 编程框架(Rails,Django, Play, or Phoenix),对 MVC 熟悉;熟悉 Web Service API (Restful);熟悉 LINUX/UNIX 操作系统;熟悉 HTML 和 CSS 熟悉 JavaScript。有使用过框架(Angular, Ember, React)的尤佳。熟悉一到两种开源数据库服务器:Postgres/MySQL;熟悉基本软件开发的测试框架,了解 Rspec 为佳,了解其他测试框架亦可;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对于好的设计和代码有偏执狂;熟悉最新的技术趋势,以及它们在业务上的应用;最好具备一定英语读写能力。当然能不能通过,还要看面试环节啦!

待遇相关

Holidale 招聘软件工程师月薪在 13K 及以上,初级工程师也在 8k 及以上 (以 HR 说的为准);每年 13 薪;年终奖金丰厚;优秀的员工会在试用期之后有公司期权。公司现在已有雄厚投资,期权随着时间增长会越来越值钱;优秀的申请人可在录用后的短期内安排到美国培训,公司报销。并可领略美国的风土人情;工作电脑 MacBook Pro,看你喜欢;与有丰富技术和业务经验的公司创始人直接工作,从事最有意思的技术探索。

目前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均在美国这边,所以需要有一定能力的高级工程师组建及带领国内的工程师团队。公司技术团队大规模地在国内扩张,所以需求量很大,职位有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有能力者均可以成长为国内技术部门领头人。欢迎投递简历!

简历发往:[email protected] (请用 PDF 格式发简历)公司官网: https://www.holidale.com/

微信联系方式或者电话号码

工作地点?

peipei 回复

人家都说了远程了呀

Waker 回复

叫你发 Email 简历就老实发嘛

还在招人吗

We are still hiring. This is a remote job opportunity. Please submit your resume. Good luck.

招不招测试工程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