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发现 rails 2.3.14 版本挂 plugins 失效?谁熟悉请指教。

xds2000 · 2011年12月04日 · 最后由 huacnlee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2268 次阅读

手上的 gem lazy_high_charts,一老外报告说 2.3.14 挂不上,让我奇怪。没放在心上。 今天我想修一下它,看了一下,发现我之前已经按标准 plugin 写的,每啥改的阿。不清楚为啥挂不上。 看了 2.3.14 的 changlog 发现这个版本只是一个 security fixed 版。奇怪。

https://github.com/michelson/lazy_high_charts/issues/39

谁有经验帮指点一下。或者给我一个能在 2.3.14 跑通的 plugin。我看看。

在 plugin 根目录的 init.rb 里 require 'ruby-debug'; debugger 看看呗,么么

我已经很久没用过 Plugin 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