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开始学日语后,我终于知道老大 (Mats) 名字的正确发音了

zhuan · 2017年10月19日 · 最后由 dandananddada 回复于 2017年10月24日 · 3091 次阅读

Yukihiro Matsumoto

瞬间感觉日语名字的罗马音突然变的好读了呢😂

1 楼 已删除

全是训读单词

推荐你本书《日语词法简明教程》,感觉日语主要刷词法,主要助词和动词活用,通了基本 60% 差不多了,然后再刷语法就行。

dandananddada 回复

hello,有没有资源分享一下

五十音记不住的路过。

pynix 回复

我想起了我小学第一次学英文记 26 个字母,顺着读特别熟练,单拎出来一个字母,反应时间就得 +2s。50 音现在也是😂 能把平假名片假名对应的汉字都能顺序默写出来,就是单拎一个出来得 +3s😂 特别是碰到浊音、不送气音,感觉特别混

dandananddada 回复

刚刚 50 音的水平,向大佬学习:)

zhuan 回复

五十音大概过一下,然后看每课后面的日语单词,不会的假名去看五十音怎么读,这样反复下来自然而然就会了。然后初学者学习的话就从标日开始学,打好基础,我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过来的。

好想自荐一下自己最近写的项目,一个日语学习社区souka,只是不是 Rails 写的…

a886937 回复

看这本书就挺好的 《日语词法简明教程》,主要还是背单词,词汇量起来拼句子基本都能懂。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