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海淀区天拓集团诚聘 Ruby 开发人员 12-20k!全额五险!

-WJH- · 2017年09月21日 · 1253 次阅读

天拓集团于 1999 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集 BIM 技术咨询服务、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和测量设备解决方案于一体的综合性地理信息服务公司。天拓集团业务涉及建筑工程 BIM 服务、线性工程项目管理、测绘工程服务、航空摄影测量、三维激光扫描、GNSS 测量、光学测量等多个领域,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技术咨询和技术培训、测量设备方案以及保养维修服务。天拓集团长期专注于推广最先进的地理信息技术在各大行业中的应用,是美国天宝(Trimble)全球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多元化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为各大位置应用行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在销售渠道扩展和服务平台搭建中也积蓄了多年的力量,子公司、办事处遍布全国十多个省级城市,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天拓集团始终坚持对外引进和自主开发相结合,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以合作共赢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以技术赢得行业认可,以信誉奠定品牌,以品质服务社会。

我们需要:

  • 岗位名称:Ruby 开发工程师
  • 部 门:研发部
  • 直接上级:研发经理

岗位职责:

  1. 根据需求完成功能开发;
  2. 独立完成 SketchUp 插件开发;
  3. 配合后台开发人员完成插件测试;
  4. 与 Team 成员配合,完成团队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1 年以上 Ruby 开发工作经验。
  2. 熟练掌握 Ruby 语言,有 Ruby 插件开发经验。
  3. 熟悉 SketchUp,有 SketchUp 插件独立开发经验者优先;
  4. 了解 Mysql;5.有建筑及土木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 工作时间:9:00-18:00
  • 休息情况:双休
  • 保险福利:五险一金
  • 工资水平:月薪 12-20k

工作地点:北京:北京市海淀区黑泉路 8 号宝盛广场北楼 7 层(8 号线永泰庄地铁站附近)

联系方式:QQ:1138556112 邮箱:[email protected] 微信:1443886899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