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RubyMine 的格式化问题

mytxz · 2017年09月15日 · 最后由 jasl 回复于 2017年09月16日 · 2807 次阅读

想请教下怎么让 rubymine 格式化成上图 atom 或者 vim 的结果。

rubymine 的格式化好像有问题,有图为证。 Vim 格式化: Rubymine 快捷键格式化(thead 和 tbody 下面的 tr 标签明显没有对齐): Atom 格式化(忽略了模版引擎的代码,渲染出来的 html 更好看更优雅,个人觉得是格式最棒的):

atom 个人觉得比 vim 和 rubymine 的格式化结果确实好,但是 rubymine 有很多非常棒的功能,包括能连接数据库等等。 所以想请教下怎么让 rubymine 格式化成上图 atom 或者 vim 的结果。

要去配的... 我记得 rubymine 默认 <% 不算缩进,所以才会有你看到的问题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