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Discourse 团队能给你什么?有什么样的职业机会?怎么加入?

fantasticfears · 2017年08月23日 · 最后由 fantasticfears 回复于 2017年08月23日 · 6499 次阅读

原文在这:https://meta.discoursecn.org/t/topic/2081

Discourse 团队一直在寻找 Rails 和 Ember.js 的开发者。整个团队分布多个大洲,用线上系统远程工作。工资待遇应该至少在 $10000/月。Discourse 的特色在于用户交互和游戏化的特性。如果你想有这样的工作机会,你可以直接参与社区,提交 patch 和帮助用户,团队自然会优先考虑于你。

这个过程不简单,你需要很懂英语、会合作还要知道技术栈上的方方面面,也特别有意思。当然你还要很能坚持。

我在中文社区这做过的事情很多都是国际化和本地化。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这是一个你会最熟悉的点,比较好切入。 这个 https://github.com/fantasticfears/discourse-chinese-localization-pack 插件就是本地化的重点了。Discourse 现在还需要在 Unicode 用户名、支持多个 OAuth2 provider(比如你可以用微博、QQ 登录然后绑定到同一个账户)和搜索上做更多改进。还有备份到七牛、又拍或者 UCloud 等等。 极光特别需要和微信的集成,但是这必须要官方支持多个 OAuth2 provider 这样的功能才能做到。 中文用户体验差的原因一半在于网络基础设施和环境的问题。将来如果官方对国内市场有兴趣,团队肯定会优先青睐于你。

当然你也可以从翻译开始,这会是一个了解系统的很好方式。

如果你有疑问,欢迎你提问。

啊不错,我英文挺好的,有时间了来帮忙翻译下或者做点别的,蛮喜欢 Discourse 的,产品很好。 建议“Discourse 现在还需要”的部分弄成一个列表。看得清楚一些。

1c7 回复

好,写了个列表。如果要当做职业方向的话,还是认真看一遍吧。

fantasticfears 回复

话说你现在在给他们做全职?待遇咋样?(不用说具体工资,但是大概说说其他方面呗?)

1c7 回复

我并没有做全职,我从来都是义务做的。跟着他们做了两次 GSoC 和一些项目。作为导师的话,他们沟通都很友好。基本上也是我想做什么都让我做下去了

fantasticfears 回复

这样,挺好的。Google Summer of Code。话说你是做啥的咋会有时间弄这个?你是做远程工作的前端还是啥?除了这个你还贡献什么其他的开源项目吗?

如果有联系方式,带上我一个 3 年 ror 开发经验

1c7 回复

GSoC 只有学生能做,我在学习。

@istrwei 我不确定他们会这样招人。开源项目的做法大概当初给 Atom 贡献多了成员工这模式一样 https://www.discourse.org/contact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