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新手报道 (突然发现自己发错地方了 删贴重发)

yhhkln · 2017年08月12日 · 最后由 Catherine 回复于 2017年08月16日 · 1756 次阅读

趁着今天激动,必须留下点什么,为了未来某天心情低落的自己,攒鸡血吧。

我是全栈营线上二期的学员,今年二月开始接触 ROR,六月份中旬停止了了一个半月,一直到昨天。现在在努力的追课程,还是小白一枚,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还需要加强。希望能在年底之前把全栈营的课程好好学完,学完之后我可能就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什么了,争取能换一份工作。

我知道只要说出全栈营的人就已经被贴上标签了,这是大部分人理解世界的方式,无可厚非,我也会给人贴标签。据我所知,否认这个标签是不明智的,更好的办法是用新标签去替换旧标签,我愿意做努力的人,https://github.com/yhhkln 这是我的 github,我会坚持每天更新的,希望大家监督,我会努力让这些绿点连成一片的。

距离 2018 年还有 134 天。

ps:我的微信:m60_06m 如果我忘更新的话,请找我要红包,谢谢。

鸡血不要打太多哦,要持之以恒才可以的加油

zhihui 回复

嗯嗯 会努力的的

nightire 回复

谢谢鼓励 谢谢分享经验 谢谢

今天完成了 嘻嘻

昨天完成

能持之以恒的话很好,但这种个人打卡式学习还是自己在账号内的记事本里记录吧。

每次打个卡就被顶到首页了,社区又没类似降权的机制,大家更期望的是在版面内看到更有内容的帖子。比如楼主学习一段时间有什么经验分享、新的发现、尝试了但没法理解或解决的问题等,再发帖分享讨论更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