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求助] 崩溃啊! 指点杆, 触摸板, 外界鼠标全部失灵.

zw963 · 2012年05月18日 · 最后由 zw963 回复于 2012年05月18日 · 3769 次阅读

上午下暴雨,本子在阳台上没拿回来,雨没有直接淋在本子上,不过肯定是有 雨雾 飘过来了。

可以肯定是因为受潮引起的,现在鼠标不动 (一会儿在右上角,一会儿又跑到左上角), 而且最严重的是,指点杆和外接鼠标也全部失效 (之前也出现过,禁用触摸板,用指点杆没问题), 难道得换键盘了?

真崩溃,发这个贴,打了几百个 TAB....

有没有谁遇到类似情况?

不敢用了。换了一个电脑,鼠标键盘和抽风一样乱点,再用下去 不定作出什么傻事儿来

小心爆炸

直接送售后

thinkpad 吧? 先晒,好像网上有进水保护的教程,搜一下 然后指点杆失控什么的拆下外围然后鼓捣下也能好吧

不过还是送售后吧,上次拆完 410 结果好几个螺丝装不回去= =

#4 楼 @robin

说实话~ Thinkpad 应该好点,我有个 T43p, 现在用的就是,除了散热,啥毛病没有出过。

我现在出问题的是 HP 2530p . 现在我都不敢用,就在那里晾着呢。

#5 楼 @zw963 呃,极少数有指点杆的 hp 啊。

放着歇歇吧,让它休息一下

我现在真的开始担心起来了。

咱社区有没有人,之前有后来好起来的案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