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求问,部署时候 assets:precompile,对 js 的反引号编译不通过咋办?

jeremygaoming · 2017年05月15日 · 最后由 yuhaidonghd 回复于 2017年05月15日 · 1858 次阅读

部署代码的时候,在编译 js 那边出错,本地运行 rake assets:precompile 可以通过,部署到服务器上时候会出错,应该是对 js 里面反引号不识别,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么?

这是 es6 的字符串模版吧,pipeline 得支持才行。而且好像你也没有用到模版的功能,可以老老实实的写正常引号的字符串拼接。

用 coffeescript

gem 'babel-transpiler'

production 环境的 assets:precompile 会压缩 JavaScript 代码,压缩代码用的 Uglify 需要解析代码,Uglify 目前还不支持 ES2015 语法,所以就出错了。 本地运行正常是因为 development 环境的 assets:precompile 不会压缩代码。相关的配置是下面这一行代码。

# Compress JavaScripts and CSS.
config.assets.js_compressor = :uglifier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