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Quesbook 招聘 5年 以上 Ruby 开发工程师 2 名 (15k---30k)

cindy_zhang · 2017年04月06日 · 最后由 cindy_zhang 回复于 2017年04月14日 · 1606 次阅读

公司情况:

这是一家国际化的互联网教育公司,目前在美国、英国、中国都有团队。成立时间不长,但也小有成果。产品核心理念是运用机器学习来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同时利用海量的学习资源和丰富的教师资源,试学生从容应对各类标准化考试。

职位介绍:

由于我们的客户在国内外的业务不断拓展,我们正在寻找一位资深 Ruby 工程师加入这样一个有趣的团队,和我们的团队与产品一同成长!

  1. 将现有 ruby on rails 服务端代码抽离成 API
  2. 进行服务端新功能的开发

职位要求:

要胜任这个角色,我们希望你我们希望你能够具备 3 到 5 年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熟悉 rails 生态。同时熟悉 ES6,node,npm。如果你有前端开发的经验(如 React.JS),将会成为一个很大的加分项。我们希望你能够应对各种技术问题。对新的技术充满热情,善于解决各种问题,具有快速学习的能力,喜欢挑战。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有趣的人,具有 Geek 精神更好。

你能得到什么?

参与实现智能的算法和优秀的性能

与来自于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同事共事的机会

弹性的工作制度(拒绝 996),自由的工作氛围

公司地址:

上海,浦东

对以上机会感兴趣?

请联系 Cindy Zhang,将你的最新中英文简历发送到[email protected] 或电话 +86 21 2322 9688 获取更多信息。

huacnlee 屏蔽了此话题:标题不要这么长,岗位描述,待遇写好,排整齐 04月06日 16:15

@huacnlee 已经修改了,麻烦检查~谢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