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Gemfile 里头的 require: false 在非 Rails 环境中有什么用?

Forelax · 2017年04月01日 · 最后由 Forelax 回复于 2017年04月01日 · 1664 次阅读

我在看 rubobcop 的 readme 中看到了 gem 'rubobcop', require: false的用法,查了一下,明白在 Rails 中写在 Gemfile 中的 gem 默认是不用手动 require 的,Rails 都会帮你 requrei 好,加了 require: false 后 Rails 不会帮你 require,所以适合 rubobcop 这种只会用到命令行程序的 gem 使用。

那么我的问题来了,这个选项在非 Rails 的环境中有什么用呢?本身所有写在 Gemfile 中的所有的 gem 想要使用都需要 require,这个选项有没有其实都一样。求各位好心人解答一下~(就我自己的尝试我没有发现加了和不加的区别 QAQ)

非 rails 环境就不可以 Bundler.require 了吗?

ps. 我怎么觉得以前回答过类似问题

nouse 回复

Bundler.require 的作用是在自己写的 Ruby 文件中自动把所有 Gemfile 中没有 require: false 的 gem 引进来是吧?

Forelax 关闭了讨论。 04月01日 10:25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