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成都] Ruby on Rails 工程师

sapronlee · 2012年05月14日 · 最后由 hiveer 回复于 2013年10月15日 · 4413 次阅读

公司简介:

2005 年,台湾凌阳科技集团全力打造的数位内容平台——壹旅游项目成立,并推出了全国首创的“数字导游”概念:通过全程动画演示、专业主播魅力讲解,将旅游城市及景区的特色看点、线路攻略、景点讲解、出行指南等信息立体地呈现。数字导游可广泛应用于手机、PMP、GPS、DTV 等各种终端。 目前,壹旅游拥有一支包括编辑、平面设计、动画、原创音乐、配音、手持式设备软硬件开发等跨行业、跨领域的复合型人才体系,是一家把传统行业(旅游)与高科技行业(芯片设计)完美结合的新兴企业。 We Are Family! 壹旅游欢迎您的加入,在这里您将享有:

  • 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一次调薪及年终奖金;
  • 独特而又富含文化底蕴的开放式办公环境,充满激情及真诚的工作氛围;
  • 享受婚假、产假、陪产假、带薪年假等;
  • 参加社团活动、旅游、部门聚餐、尾牙抽奖、庆生会等;
  • 享受完善的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以及商业意外保险、重大疾病保险、身体健康检查、员工宿舍等福利。

因公司业务需求,现招聘 1-2 名 ruby on rails 工程师 (4-7.5k),主要工作是对公司的传统 web 和移动 web 的开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发邮件,具体面谈。[email protected]

要求:

  1. 1 年左右的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
  2. 开发过 3G 等移动 web 方面优先;

目前公司还紧缺 2 名 ios 开发工程师(4-7.5k),要求:

  1. 1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有成熟作品者优先;

联系方式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南路 216 号天府软件园 D 区 D5 栋 16 楼
  • 邮编:610041
  • 邮件:[email protected]

必须顶!我的老东家 说待遇,公司介绍

是啊,顶上啊!

匿名 #4 2012年05月23日

凌阳的芯片还是很牛擦的

#3 楼 @suxu cc,什么时候找空去交个朋友也好啊。就一个区而已。哈哈。

我也是哪个区的,哈哈哈

记得大四应聘一家台湾的 IT 公司,在成都,工资要 3.5k 直接被 KO- -!

顶一个,感觉挺不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