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分享一个 SDK:拓展微信小程序 1M 容量限制

Jerry2014 · 2017年03月09日 · 最后由 marketing_upyun 回复于 2017年03月10日 · 2388 次阅读

绝大多数微信小程序在新鲜感过后无不因为使用体验差被弃用,由于微信小程序是微信端的轻量应用,开发者们普遍会遇上如下问题:

  • 小程序发布内容超限(程序包小于 1MB)
  • 微信强制要求 HTTPS 访问
  • 代码编写海量文件大小
  • 运行过程交互数据过慢

那该如何解决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在存储空间、访问加速等方面的各种问题呢?

原文链接:http://support.upyun.com/hc/kb/article/1026756/

小程序 SDK 传送门http://support.upyun.com/hc/kb/article/1026756/

标题党,这不叫“拓展”好吗,这叫瘦身,还以为你能开辟个 20M 空间可以离线存储。

如果把多媒体都存在网上,那还要小程序做什么,直接浏览器打开放个快捷方式在桌面不更简单。

Peter 回复

小程序本身就已经限制了 1M 的容量,所以说是“小”。利用云存储和 CDN 能帮小程序完美解决这个问题,而现在的小程序强制要求 HTTPS,这些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