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广 让开发更简单 —— Coding Enterprise 发布

coding · 2017年01月12日 · 最后由 fresh_fish 回复于 2017年01月13日 · 4949 次阅读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Coding Enterprise 发布了 —— Coding Enterprise 是 CODING 专为企业打造的软件开发协作平台,提供了针对中小型企业的公有云版本和针对大型企业的私有云版本,功能覆盖所有的开发场景,可以帮助企业更高效便捷地进行开发协作,真正实现一站式开发。

Coding Enterprise

简单易用,安全高效

CODING 团队拥有 3 年多的互联网平台级产品开发和运营经验,旗下 Coding.net 云端软件开发协作平台已积累了 35 万多名的用户及 60 万多个项目,包括 Linkedin、世界工厂等大型 IT 公司都在使用 Coding 进行日常开发协作。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科技型企业,在业内收获了高效、稳定、专业的良好口碑。本次 CODING 发布的企业级产品 —— Coding Enterprise 针对国内级企业用户需求定制,提供了更加简洁、友好的交互界面,功能覆盖更加全面,从任务管理到代码审查,从项目看板到成员管理,CODING 团队花费上万小时不断打磨和优化产品,只为让开发流程更简单高效。

图片

借助云平台强大的计算与存储能力,Coding Enterprise 可以满足企业代码、项目、任务等事务管理需求,提供包括 Git 代码托管、代码审查、Bug 跟踪、开放平台等功能,此外还包括了任务管理、任务看板、文件管理与 Wiki 等企业用户最需要的协作功能。同时为满足非技术人员的使用体验和需求,Coding Enterprise 进一步优化并满足了不同类型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旨为国内外不同领域、不同规模的企业打造简单易用的云端协作开发环境,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图片

针对企业用户对安全、管理及速度方面的需求,Coding Enterprise 提供了两步验证功能,按需数据备份等安全策略和更专业的开发管理流程,此外 Coding Enterprise 还为每家企业都配备独立宽带,专线访问,让企业成员体验到极速、稳定、安全的云端办公工具。

Coding Enterprise 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体系,除了常规支持渠道,多维知识库自助学习渠道,7 x 24 小时的专属客户服务,还支持一对一工程师远程教学,帮助用户流畅、高效地掌握 Coding Enterprise 各项功能。Coding Enterprise 随时随地在你身边。

CODING 将不断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推动软件开发与交付模式的转变,让各大企业都能使用上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云端开发协作服务,使企业更安全、更稳定、更高效地进行项目、代码、事务、成员管理,便捷而深入地把握开发进度,让开发更简单!

灵活的付费方式,专业优质的服务

Coding Enterprise 根据企业成长按需付费,适用于任何规模的企业,随时增加或减少企业人数,进行资费动态调整。 立即注册享用 15 天免费试用 (需审核),与上万用户和企业一起进入“Coding Anytime Anywhere”时代。

Happy Coding,

Coding.net

扛着变现的压力做推广,灵活的付费方式

个人版收点费用,不要限制成员数和项目数,我觉得会有大把人用吧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