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全站 HTTPS 第一步:免费 SSL 证书申请指南

marketing_upyun · 2017年01月04日 · 最后由 marketing_upyun 回复于 2017年01月09日 · 2576 次阅读

升级 HTTPS 有什么好处?这个话题老生长谈了,什么防劫持、提升安全性、提高用户体验……这次不重复了,这次只说两点:

1、2017 年起,上传到苹果 App Store 的 App 必须支持 HTTPS

2、Google、百度优先收录 HTTPS 站点、页面。

升级 HTTPS 之前要干嘛?当然是申请一张靠谱的 SSL 证书了。SSL 证书是支持 HTTPS 网站的一个身份证明,也就是说,有了 SSL 证书才能上线 HTTPS。

免费 SSL 证书申请指南》》

太好了,收藏

有点奇怪,既然是 Let's encrypt 的证书,为什么不直接申请呢?在又拍云上申请 Let's encrypt 证书有什么区别?

#2 楼 @dsh0416 更加方便嘛!自动续签之类的不再需要自己写脚本。申请、管理流程也更方便。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