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Cross Site Request Forgery 的疑问

dotnil · 2012年05月10日 · 最后由 dotnil 回复于 2012年05月10日 · 2752 次阅读

Rails 提供的保护方式是使用 csrf-token,如果非 GET 请求中没有这个参数或者参数值无效,就重置掉当前的 session。

打开上述行为的方法是在控制器里加上 protect_from_forgery

现在我的问题是,我在 application_controller 里头加上了,终端里遇到不合法的请求时,也却是验证没过,显示了个 WARNING: Can't verify CSRF token authenticity,但是似乎 session 没有被重置,而且这个请求也还是被认为有效的。

我要怎么做,才能在出现这个 warning 的时候,不再执行其他步骤,并重置 session?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