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求 Gem,有没有支持发 attachment 的 Amazon SES 服务的 Gem

nowazhu · 2011年11月03日 · 最后由 nowazhu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3562 次阅读

嗯,我需要一个基于 Amazon SES 的,可以发送附件的 Gem。

Amazon SES 的附件支持貌似是今年刚刚推出的,我看到现在的一些 Gem 都还不支持发 attachment,有没有人知道哪个 Gem 支持的?

有这样的需求么?

我有啊~~发邮件 push 文件到 kindle

我要顶下我这个帖子,有没有人知道的说。

#4 楼 @fredwu 是 SES, Carrierwave 能支持么?

#6 楼 @fredwu 这个 @nowazhu 也一直在用的,他说的不太明白,但他想要的肯定不是这个

#7 楼 @huacnlee @fredwu 我修改了帖子内容,你们看看。

貌似 aws-ses 支持用 send_raw_email 自己加 MIME-TYPE,gem 还没有专门的 api。

我去尝试下,多谢 @fredwu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