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阿里云主机 (杭州机房) 访问 GitHub 太慢了

samport · 2016年12月06日 · 最后由 XSQ_1022 回复于 2020年03月22日 · 8668 次阅读

想在阿里云主机上安装配置一个 ngrok,用作微信接口的开发调试。安装脚本中实际上有好多访问 github 的请求,卡得基本上停滞了。ping 了一下 github.com,发现竟然有 370ms,还非常不稳定,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加速阿里云主机访问 gihub 的速度?

另外,有没有比较方便的服务器翻墙的方案?在不妨碍正常本地 web 服务的情况下。

  1. 直接买阿里云香港
  2. 买一个代理或者自建,从杭州机房 github 就走代理。推荐 ss。

你只是安装脚本用,加上平时使用,2 就不错。

可以把代码放国内

同关注,我也在使用阿里的服务器,有的时候部署一个项目要重试好多次。

现在还没有配置代理,只绑了 host,感觉稳定了很多,平时鼓捣一些小东西已经用了。

个人平时使用的经验:

  1. 尽量用 mirror (http://mirrors.aliyun.com/ 走内网非常快)
  2. 可以用 Docker 构建镜像后再拉取,阿里云有个免费的 Docker 构建服务(http://dev.aliyun.com,也走内网,比较快),可以选择海外机器构建。

谢谢分享。确实也得准备一个服务器上临时穿越的方法,有时候还是有这个需求。

用了一个多小时,终于配好了 ngrok 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