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5 必须手动重启 puma 服务器后才能看的修改后的效果

sessionstart · 2016年11月25日 · 最后由 sessionstart 回复于 2016年11月26日 · 2273 次阅读

大家好,

有个问题困扰我一段时间了,我现在的开发环境是 Vagrant + rails 5,本地的开发环境用的是 puma。每次修改代码后,必须手动重启 puma 才能看到修改后的效果。 在这台虚拟机上,我也安装了 unicorn 和 nginx,本地开发的时候,我 kill 掉了 unicorn 和 nginx 进程。然后使用 rails server -b 0.0.0.0 启动本地开发环境。

请问如何才能不用重启才能直接看到修改后的效果呢?大家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新 spring 依赖 listen,对虚拟环境不友好,我换成 poll 方式也不行,后来弃用 vagrant 了。

开发环境切换到 mac 上了,现在可以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