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and ruby-china 的头像的 url 链接为何来自本域名?

hunter · 2012年05月08日 · 最后由 laofo 回复于 2013年06月23日 · 2992 次阅读

正在折腾图片上传,刚刚弄通本地上传,下面准备搞 upyun 存储

有个问题,发现 ruby-china 的头像链接的 url 不是来自于 upyun 的链接,是不是本地存储的?做了域名绑定?就是可以设置为自己的域名?,而实际上来自于 upyun

或者是通过 avatar 那个玩意儿弄过来的?那么 form 里面头像上传好像没有看到相关代码。

carrier_wave.rb 里面配置使用了 upyun 的方式啊,为何 link 是本地的呢?

绑定一下域名就可以了

l.ruby-china.org CNAME 指向到又拍云的地址就行了。

请问:头像,上传图片等是否用本地目录?而不是用又拍云?那里可以设置?谢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