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佛山] 楼兰电商诚聘 Ruby 工程师 8 名 (10K ~ 25K)

匿名 · 2016年10月22日 · 最后由 Elon9927 回复于 2017年01月18日 · 6140 次阅读

技术团队(group)

excellent_group = TechGroup.build do |group|
  group.members << "来自美国硅谷的技术大牛(拥有3项美国技术专利,专长互联网软件开发技术和管理,在全球最知名软件公司任高级架构师和开发团队领导人)"
  group.members << "来自台北的Ruby on Rails专家"
  group.members << "来自珠海的优秀Ruby工程师"
  group.members << "来自广州的优秀的React工程师"

  group.features << "采用最先进技术栈,同时采用敏捷的开发流程,打造了高效和谐的开发团队"
  group.features << "团队有浓厚的学习氛围,每位成员都为彼此的能力和成长速度感动骄傲"

  group.feedbacks << "经常有机会跟CTO直接学习正确的编程姿势,太兴奋了!"
  group.feedbacks << "在这个团队工作学习,每天都学到很多干货,太嗨皮了!"
end

assert excellent_group.will_be_sucessful
excellent_group.members.each do |member|
  assert member.will_be_successful
end

楼兰电商

楼兰电商是建材电商领域雄心勃勃的先行者,年销售额 8 亿人民币。目前正围绕建材垂直行业,积极建设电商、仓储、物流、金融生态圈,打造中国建材行业资源共享大闭环。

薪资待遇

10K 起,具体视个人能力而定。五险一金,春节 2 周假期,餐补以及团建费等。

对您的要求

  • 大学本科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能力超强者,可以降低学历和专业要求。
  • 善于思考、能快速找出解决方案。
  • 富有责任心,有良好团队沟通合作精神。
  • 1 年以上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能独立完成开发工作。
  • 熟悉 HTML、CSS、Javascript,jQuery。
  • 熟悉 Git、Linux、Postgresql 或 Mysql。

If you're interested, please call or email

绝对靠谱😁

👍

assert excellent_group.will_be_sucessful
assert excellent_group.members.all?(&:will_be_successful)

感觉广州的 Ruby 氛围越来越强👍 有 Ethan 带队,技术氛围肯定靠谱,期待这一次的产业互联网升级中,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享受到 Ruby 带来的红利。

老家用 Ruby 的公司越来越多了哈

手动点赞

公司在佛山哪里啊?

请问工作地点在哪?

匿名 #8 2016年10月24日
  • 佛山 office 在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
  • 广州 office 在琶洲,11 月中旬开始启用。

期待 ing 同行哇😄

终于看到佛山又有一家用 Ruby 了 👏

匿名 #12 2016年11月08日

#11 楼 @hungyuhei 可以找时间搞些 Ruby/Rails 讲座,我可以提供场所和 Pizza,帮助 new Rubyist 成长。😀

我也是来自珠海的 lol

老家用 Ruby 这么积极,不错啊,需要兼职吗?

匿名 #15 2016年11月16日

#14 楼 @nickcen 目前的项目需要大量面对面沟通,还不能用兼职的方式。我们已经招到 3 位优秀的 Ruby 工程师并且已经入职。还有 3 个空缺,请大家继续踊跃投简历。谢谢!

16 楼 已删除

要是早点看到这个就好了

#8 楼 @u1373421798 广州的办公室现在开始用了吗

佛山都 10k 起了 👍

#8 楼 @u1373421798 我一个朋友的妈妈在楼兰家居工作四五年了,据说每周六天班,请问做技术的也是那样吗?

还招前端么,react

group.members << "来自广州到优秀的 React 工程师"

错别字

上个月去面试了,然后通过他们员工了解到的情况是一周六天班,早晚指纹打卡,工资押两个月,然后发工资是月中发一半,月底发一半…… 大家怎么看待这样的“互联网”公司?

#24 楼 @fantastic_gunner 反正没入职,了解的情况大概就这样。 #8 楼 @u1373421798 可不可以在招聘信息详细说明一下呢? @huacnlee 管理员是不是要规范一下这个贴呢,发现这个信息很模糊。

匿名 #26 2017年01月16日

大家好!最近比较忙,今天抽了时间上来,发现大家有一些问题还没有得到回复。抱歉让大家久等,这里我统一回复下。

  1. 广州办公室

    1. 公司广州办公室(琶洲北岛创意园) 将于春节后启用。在广州的工程师将会在广州办公室办公。
    2. 广州办公室每周工作 5 天
  2. 佛山办公室

    1. 公司佛山办公室目前是每周工作 6 天,每天 7 小时工作时间(中午休息 2 小时)。
    2. 公司一直有打卡制度。但是有事情晚到,可以灵活处理。
    3. 公司的工资发放情况,已经开始调整,今后不再有押 2 个月的情况。
  3. 招聘方面

    1. 我们增加了 2 个 Ruby 工程师职位。欢迎投简历!
    2. 目前 React 职位已满。

谢谢大家的关注!也欢迎大家继续提问!

匿名 #27 2017年01月16日

#22 楼 @martin91 谢谢!已修改。

匿名 关闭了讨论。 01月17日 19:53

绝对靠谱,食堂伙食不错。广州要是也有这样的伙食就更棒啦!

匿名 关闭了讨论。 05月05日 18:25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