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打造心目中理想的自动化测试框架 (AppiumBooster)

debugtalk · 2016年09月07日 · 最后由 debugtalk 回复于 2016年09月08日 · 2435 次阅读

做过自动化测试的人应该都会有这样一种体会,要写个自动化 demo 测试用例很容易,但是要真正将自动化测试落地,对成百上千的自动化测试用例实现较好的可复用性和可维护性就很难了。

基于这一痛点,我开发了AppiumBooster框架。顾名思义,AppiumBooster基于Appium实现,但更简单和易于使用;测试人员不用接触任何代码,就可以直接采用简洁优雅的方式来编写和维护自动化测试用例。

原型开发完毕后,我将其应用在当前所在团队的项目上,并在使用的过程中,按照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自动化测试框架的模样对其进行迭代优化,最终打磨成了一个自己还算用得顺手的自动化测试框架。

本文便是对AppiumBooster的核心特性及其设计思想进行介绍。在内容组织上,本文的各个部分相对独立,大家可直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部分进行阅读。


原文链接:http://debugtalk.com/post/build-ideal-app-automation-test-framework/ 项目源码:https://github.com/debugtalk/AppiumBooster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