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在 Ubuntu 中开发运行 Rails 程序时、页面在浏览器中加载特别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lampeagle · 2016年08月23日 · 最后由 lampeagle 回复于 2016年08月23日 · 1713 次阅读

本地开发环境: Ubuntu16.04, ruby2.2.3, rails4.2

应用服务器: thin

问题描述: 启动 rails 后,在浏览器中输入 url、控制台的日志显示已经跑完了, 但是浏览器还是一直在加载转圈、等一段时间页面才能完全显示出来。 基本上控制台显示进入 action 到 render 结束总共只需要 1 秒钟左右,而浏览器中完成显示页面则需要八九秒左右。

请教一下各位: 后台其实早都跑完了,不知道为何浏览器的页面加载为何那么缓慢? O(∩_∩)O 谢谢

看看浏览器调试的 network,是不是有什么资源加载阻塞了。

@Rei 好的 非常感谢。

已经解决: 将文件(...\config\environments\development.rb)中的“config.assets.debug = true”, 改为“config.assets.debug = false”,就好多了。

不然每次都加载大量当前页面不需要的 js 和 css。 再次感谢@Rei的提醒,O(∩_∩)O 谢谢。

huacnlee 关闭了讨论。 08月23日 13:04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