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知春路] 米拓世纪 诚聘 Rails 开发工程师 (不要求经验,有师傅带)

canxin · 2016年08月03日 · 最后由 rrrlly 回复于 2016年10月08日 · 2886 次阅读

修改了之前的招聘帖,希望这次能招到合适的同伴。

认识一下本公司 😀

公司成立于 2012 年初,一直专注做移动 APP,最主要的产品是米赚,主要是提供一个手机上完成各种类型任务的平台,目前主要的任务类型包括应用的下载试用、调研、游戏测试、挂机众测等,在这个细分领域算是国内做的比较好的。

团队规模 20 人,主要是技术为主。创始人清华理工男,程序员。维持小团队的氛围和效率是我们努力的结果,不看重规模,看重每一个个人。

公司的利润在成立后的 4 年内每年都在快速增长。当然我们也看到了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不过,对于一个团队来说,每天都有实实在在的资金收入,是不是也算是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更何况团队没有投资人的业绩压力,只要踏踏实实做好产品就行,所以一直保持好的氛围和稳定性。

不加班!!!不加班!!!不加班!!!

重要的话说三遍。不加班可能是我们公司文化中最重要的一点。我们不认为加班是有效率的工作方式,所以,不提供晚饭,周六日不上班。把工作时间用在努力提升工作效率上,把其他的时间用在自己身上。

我们想招什么样的人

如果你有 rails 的开发经验,太好了,我们欢迎! 如果你的经验很少,没关系,我们也一样欢迎!

可能下面这些比经验更重要:

  • 计算机基础:了解算法,了解程序性能等等基础知识
  • 自我学习:程序员的自我修养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提高
  • 团队精神:加入一个团队就要多想想团队的需要

当然,经验会影响我们一开始能给你开多少工资,只要你能不断进步,我们会让工资跟你的进步相匹配。

我们的工作内容主要是

  • 和前端配合,负责公司主要移动产品服务器端的研发
  • 做一些简单的后台页面,内部使用
  • 后台的性能调优

当然,作为一个小团队,如果你是一个全栈人才,我们很愿意让你的工作范围变得更大。

我们能提供什么 待遇上:

  • 跟经验相应的工资,7K-25K,具体面谈
  • 分红和期权:每年的年底,公司会根据当年的利润进行分红;同时,会根据表现发放期权
  • 免费中饭,餐后水果

发展上:

  • 资深 rails 程序员 code review 帮扶
  • 老一辈程序员的人生故事分享😀

工作地点:北京知春路 网站:www.mizhuan.me 有意请发简历到 jxw [at] appjia.com

不要求经验,有师傅带

入行的好机会!

#1 楼 @huacnlee 谢谢 huacnlee,主流招聘网站想招一个 ruby 程序员有点难,不明白为什么大部分应届生都只看 java 职位,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有缘人

#2 楼 @canxin 因为应届生很多都没有经验,只跟着教材学过 Java😂

多好的机会啊!可惜现在过不来

5 楼 已删除

现在是在职,年底想离职的可以吗?

适合新手很诱人啊

我也是从 java 在偶然的机会接触到 ruby,从此踏上了 ruby 之路,对于新手来说真的是个很好的机会哎,希望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才,👏

#6 楼 @zuo1234 年底太远了一点,只能到时候再说了。

#5 楼 @chuangcius 把基本信息发一下邮箱?会回复联系的

11 楼 已删除

这个可以很不错

有没有微信或者是 Qq 联系方式,我目前从事的工作就是 ruby 开发,我要去北京工作,去帝都

15 楼 已删除

新司机,还在自学中😂

简历已发,烦请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