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杭州] 杭州当客 Ruby 工程师 1 名 (过期)

vik · 2016年07月25日 · 1781 次阅读

职位描述

主要职责负责 www.dunkhome.com 网站开发和 get App 的后台开发,涉及技术:Ruby on Rails、html、css、Jquery。

职位要求

1、一年以上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 or 欢迎应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在学校有过编程经验) 2、有 web 开发经验 3、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公司介绍

“PC 主站 dunkhome.com,手机 app 名称“get”,定位是运动装备潮流社区,具有电商功能。目前已经完成 A 轮融资,处于高速发展期,欢迎所有爱运动的小伙伴加入。 公司位于江陵路 2028 号星耀城,距离江陵路地铁站仅 400 米。 我们是一群热爱运动、开朗有趣的年轻人,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最大的运动装备社区。 更多惊喜,联系我们吧!” --from 当客拉勾网 copy

待遇面谈,应该是 5-15k

公司福利

创业公司,大家都是年轻人,so,工作环境比较自在,大家都比较 open,nice;但,是大小周,不过周六上班的话下午去打球(篮球 and 羽毛球);上班不打开,9:30 上班吧,晚到就自觉点晚点走好了;加班少,基本下班大家就回去吧,开发主要靠自觉好了。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杭州当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星耀城 1 号楼 702 公司主页:http://www.dunkhome.com 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简历注明来自 RubyChina)or QQ:292427863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