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广州] 晒尔科技招聘 ROR 工程师 2 名

share · 2016年07月05日 · 最后由 share 回复于 2016年07月05日 · 2312 次阅读

公司介绍:

晒尔科技,取自 share 谐音,2015 年 3 月创立。我们骨子里流着技术的血液,我们钟情于 Ruby on Rails,我们崇尚互联网精神,专注于为传统行业提供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渴望团队的付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利他价值。

晒尔的创始人 Ethan 是中国第一批互联网人,上海交大计算机硕士,15 年美国 IT 从业经验。曾任职美国 Microsoft 高级框架师、Vertafore 首席框架师。在 2005 年作为核心技术骨干帮助 洛杉矶创业公司 FrontBridge 以上亿美元被收 购。同年与 2 位友人 (前 Paypal 和 Nokia 软件 工程师) 创立类似 AirB&B 的互联网家庭酒店公 司 YouVilla。2009 年创立了互联网汽车团购 公司 Groupfu。曾获得 3 项美国技术专利。

晒尔科技核心项目: 车厘子养护门店系统、车厘子租车门店系统、行无忧车管系统。 实现:租车公司、养护车店、维修技师、厂家、客户全连接。

合作伙伴: 广西最大的连锁直营养护店品牌、中国第三大租车公司品牌、中国首家互联网酒店、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为 B 端租车企业车管服务品牌。

项目进度:

技术团队保持没两周一个迭代推进。

  • 办公环境:硬:三层大平米 花园别墅两栋,包住宿。软:开放、透明。
  • 办公地点:广州市番禺雅居乐花园雅湖居别墅区
  • 技术团队:除过大拿,ROR 资深工程师已经五位、UI 设计一位、前端工程师一位……(现在使用技术栈:Rails/React……)
  • 待遇:8K—20K,优秀者股权/期权待遇。其他的就不说,该有的都有,让 Rubyist 在技术界有尊严享受应有的物质基础。

要求:

热爱 ROR,相关项目工作 2 年以上。 快速学习领悟能力,对新技术的热情执着,良好的沟通能力。 React 爱好者加分++++++

我们的团队尊崇先人后事,充满极简主义,快乐是信仰,您现在的到来,这定是影响你生命历程一段煽情的往事,带着微笑回忆。 我们招聘高手和对技术痴迷的人,加入我们,晒尔会给你新的快乐价值体验!

Email:[email protected] 手机/微信:181 2233 9961

广州的小伙伴都去哪里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