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已解决] 分页 gem 一个奇怪的生产环境问题,求大神们帮忙看看

hanluner · 2016年06月30日 · 最后由 jiazhen 回复于 2016年07月02日 · 1863 次阅读

本地开发环境正常能分页,上传到生产服务器上就不行了。Rails 4.2.5,kaminari 0.16.1 两边都是指定了相同的版本号。 报错上图:

找了一圈没发现什么不对,一直都是这么搞的。求教看看有没有同学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已解决:最终 bundle update 一下,就没有问题了。各个 gem 版本之间的兼容性问题,Rails 长久以来的问题了。

这个报错不像是 kaminari 的啊,是不是你模板上其他代码导致的?你看最后一行,出错的地方又是在另一个文件的 56 行。

#1 楼 @martin91 第 56 行代码就是

= paginate @banners

#1 楼 @martin91 中间那个代码段是 kaminari 的

Array 没有 key?方法。看看@banners回什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