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杨浦] 迈科技诚邀 Ruby 攻城狮 (15k~25k)

mingmingpao · 2016年06月28日 · 最后由 mingmingpao 回复于 2016年06月28日 · 2221 次阅读

公司介绍

上海迈科技是一家处于成长期的创业公司,致力于 Link Technology To Industry, 投身"中国制造 2025". 2015 年,迈科技创始团队敏锐的洞察国家经济趋势和政策走向,从创办至今一年的时间里,建立了一套前无古人的技术对接新模式,并迅速成为行业标杆。

公司福利极佳,不限量零食,每月一次团建,技术团队氛围融洽,充满激情,领导 nice..... 不仅能提供你想要的薪资,更有丰厚的股权激励策略。不管您是经验丰富的技术大牛,还是刚刚入坑 Ruby 的“小虾米”, 都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产品主页

http://www.maikeji.cn/

薪资待遇

15k~25k, 可面谈。

岗位要求

  1. 完成前后端接口的制定和开发
  2. 理解产品业务逻辑,保证产品业务逻辑畅通且安全。
  3. 数据库方面开发 要求:
  4. 丰富的 Web 开发经验
  5. 熟悉 HTTP, 以及 Restful 规范.Restful Web API.
  6. Ruby On Rails、MongDB, git, Elastic Search, Solr(一种或多种)
  7. Apache\Nginx 服务器运维经验
  8. 熟悉微信公众号开发
  9. 代码规范,习惯良好
  10. 本科及本科以上,计算机相关学历

联系我们

邮箱:[email protected]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