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基于 Laravel 5.2 开发的一个 BBS,参考 Ruby China 和 PHPHub

phecho · 2016年06月13日 · 最后由 phecho 回复于 2016年06月13日 · 2538 次阅读

为了学习 Laravel 5.2 参照 PHPhub 和 Ruby-china 做了一个 BBS,取名叫 Hifone(Hi + Forum + One)。非常感谢 PHPhub 和 Ruby-china 提供的开源代码,Hifone 从中汲取了不少养分。

废话少说,上图:

1、前台

file

2、发帖

file

3、管理后台

file

4、广告 (推荐位),广告位可以根据路径定向投放

file

5、OAuth 登录(支持新浪微博、QQ、Gitlab 等)

file

演示地址:http://hifone.com/ 源码地址: https://github.com/Hifone/Hifone or http://git.oschina.net/hifone/Hifone

个人能力有限,程序肯定存在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欢迎大家拍砖,谢谢。

管理后台皮肤不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