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Pickever/ 一本册子诚聘工程师

jackyzhai · 2016年05月05日 · 最后由 tonyisid 回复于 2016年05月07日 · 2578 次阅读

Who are we

我们是一家非常早期的公司,从很厉害的创业者拿了种子投资,在打造一款产品整理互联网的碎片信息,从而改变人类获取知识的方式。我们并不谈空泛的梦想,而是在一个远景下面,大胆设计,快速实现,小心验证。我们也是能吃能玩的段子手,有时会组织北京创业圈的聚会,互通有无。

What’s our product

在人类的知识里面,维基百科很好的将百科类知识放到了网上,而无数优质的专题内容,例如育儿经验,滑雪技巧的整理,伊斯兰文化,日本明治维新的介绍,虚拟现实研究等等,还停留在纸质书,电子书,杂志里,或是散落在互联网上的碎片化信息里面。“一本册子(中文名)/ Pickever(英文名)”是可以产生和阅读各种专题内容小册子的社区。个人,小团队和兴趣小组可以用她整理碎片化信息,创作和发布专题内容。 www.pickever.com (目前是 alpha 试用版)

How we work

公寓办公,累了就睡
地球上最好用的笔记本支架和最适合程序员的人体工程学机械键盘
配备升降桌可站立办公
创始人免费教你冥想装乔布斯
中晚饭和美味的零食,想吃就吃

Who are our investors

Wish 的创始人,从估值看是硅谷中国人把公司做到最大 (30-40 亿美元) 的企业家,某低调的锤子科技的投资人,Whatsapp 早期员工。

你可以做的项目

在创业公司能发挥的项目很多。我们正在做:编辑器,前端树状操作,需要做:性能监控,Feed 消息系统,权限管理系统,微信接入,网页抓取,Server Render,喜欢发展成全栈的话还可以参与到前端的开发。

希望队友有这样的特点

技能上:

  1. 熟悉 Rails 和服务器端开发。
  2. 熟悉 HTML/CSS/JS,熟悉前端 MVC
  3. 大加分项:了解社交网络的后端逻辑
  4. 加分项:熟悉 postgreSQL 或使用过图数据库
  5. 加分项:熟悉 websocket
  6. 加分项:熟悉基础架构,比如 RPC、负载均衡、消息队列、Mongodb/Redis 等等。

个性上,创业公司像是一个游击队,会在大的方向不变的情况下不断试错,喜欢守正出奇,愿意承担风险,但是不做无谓冒险的童鞋会很 match,最重要的,还是喜欢我们做的事情吧

参与方式

全职或志愿者

福利待遇

10k-30k,有股票,因人设岗

技术栈

ReactJS,Webpack, Redux,Less,Rails,TypeScript/Javascript,未来考虑用 ReactNative,Electron

队友

翟禹,清华电子 + 斯坦福管理工程。曾在国内和硅谷做 PM,VC 和工程师。目前做全栈工程师。 Baozi,高中时担任 DOTA 开发组成员,大一辍学,热爱编程,曾在百度和两家创业公司负责前端工作。目前做全栈工程师。 Isky,小学教育专业转行的全栈工程师,我们的志愿者 欢迎推荐或者自荐 [email protected] 微信:jackyzhai722 ‌

‌‌‌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登录页面逼格略高

#1 楼 @guyanbiao 谢谢哈。我的同事视觉感觉不错。我们还在上线前的调整期,目前有很多东西没有放上去。欢迎多吐槽 =)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