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记录一次踩到 Turbolinks 坑的经历

tianyu0915 · 2016年04月14日 · 最后由 martin91 回复于 2016年04月15日 · 2006 次阅读

很久以前就在这里看到有人总结过 rails 的坑(原贴:https://ruby-china.org/topics/24742) 今天总算自己掉进去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 2 个不同 layout 的页面分别是 A 和 B,因为两个页面完全不同,所以我分开写了 css A 页面用的是 application.css,B 页面单独写了 b.css 在某些情况下,当我从 A 页面 redirect 到 B 页面的时候,发现 b.css 不起作用。

关掉 Turbolinks 就正常了,折腾了半天

正确做法是不要分页面加载 css, 省下的加载时间还不够一个 http request 的时间。

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2 楼 @rei 确实。第一次用 ROR 做业余项目,遇到不少问题,我是一直做 python 的,对 ror 的理解还不够

在 assets 可以缓存的情况下,分页写 css 反而拖慢加载速度。

用 turbolinks 就要一次性把 head 里的 都加载了

no_turbolink data attr.

前端直接关掉 turbolinks 是我见到过好多次的非常简单粗暴的解决方式。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