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控 打印机套打实现方法

Ddl1st · 2012年04月28日 · 最后由 belmount 回复于 2013年05月26日 · 5395 次阅读

1.把单据做成 html 格式,然后调整 css. 2.扫描一份单据,然后做成页面的背景图,进行定位. 3.做成 PDF 格式的,比较好控制页面位置,以后可以做多种单据的套打,但是要下载再来打,每次都要存在服务器上。

大家可否讨论下你们的实现方式?

等待回答...

我们的项目,可以拖拉的,可以套打的。 css 控制分页。 背景没意义,因为 背景一定不准的。

pdf 直接可以在页面查看,还是决定用 pdf 的方式画出来,精确度比较高,对于不会 css 的还是比较方便。推荐使用 prawn

#4 楼 @Ddl1st PDF 小心处理字符集问题。

#3 楼 @Ddl1st 可以拖 F 是字号 哈哈。

#5 楼 @alvin2ye prawn 可以手动添加中文字体的。最新版本的 table td 竟然不能合并,更新的越来越不友善了。

利用 pdf form,可以就在 pdf 里面调整位置,然后用 itext 库传值。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