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VPS] 求推荐

ailen · 2016年04月06日 · 最后由 ywencn 回复于 2016年04月07日 · 2600 次阅读

公司是做手游,目前面向的客户主要有欧美和东南亚客户,但是游戏是全球同服,为了更好地体验打算做两个负载均衡,一个放在 US,一个打算放 HK,目前遇到的问题是关于 HK 的主机的选取问题。

国内主机一般是阿里云为首选,但是看了http://www.v2ex.com/t/119670 这个帖子瞬间把购买阿里云念头打消了,大家有类似需求的或者有在用 HK 节点的可否推荐个靠谱的?

14 年 6 月的贴,没有参考价值

@liwei78 目前有用阿里云国内节点做负载均衡,不怎么稳定

#1 楼 @liwei78 你好,你现在在做 ruby 吗?是长春是吧?

香港的 VPS 貌似带宽和流量偏小,东南亚的话,有没有考察过新加坡,大型 VPS 服务商一般都有新加坡节点。

国内和 hk 试试青云,国外还是 linode 吧。

如果主要客户是欧美和东南亚,不建议考虑国内主机商。

同时照顾北美和欧洲,建议放在东海岸,纽约附近。 照顾东南亚,建议放在新加坡。 香港对东南亚客户来说,延迟和带宽都不是好选择,除非照顾东南亚的同时,还有大量日本客户。

服务商,首选 Amazon,如果要便宜,Linode 也可以考虑。

@kgen 谢谢,其实是希望国内和东南亚公用一台服务器,所以想折中选个 HK 的

@ailen http://www.vultr.com/?ref=6887580 这家国外的云主机也许适合你,母公司是游戏服务器托管商。

国外的话青云亚太节点不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