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Remote] 开源项目 Ruby 工程师 (兼职)

wing328 · 2016年04月04日 · 最后由 doun 回复于 2016年04月08日 · 3370 次阅读

大家好

我是一个开源项目管理员 (https://github.com/swagger-api/swagger-codegen), 现开源项目有少量资本赞助 Ruby 工程师对项目进行优化

工作职责: 对开源项目自动生产 Ruby SDK (e.g. https://github.com/swagger-api/swagger-codegen/tree/master/samples/client/petstore/ruby) 进行优化

专业要求:

如熟悉其他电脑语言,请列明。

有意请提供你的简历和 Github ID (如有) 到 wing328hk at gmail.com。

非常有意思的项目。根据 spec 自动生成 SDK,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话题。

看了一下挺牛逼不过 Java 是大头,好像没有什么是用 ruby 做的啊,是想优化自动产生的 SDK 代码?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