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深圳] DJI 大疆创新 Q1 追加招聘 Ruby 工程师 2 名 (saberma 内推 15-30k)

saberma · 2016年03月17日 · 最后由 saberma 回复于 2016年05月09日 · 6324 次阅读

上次招聘 3 名 Ruby 工程师已经招满,最大的收获是 Ruby China 社区创始人之一的 @rei 也加入大疆,此次追加 2 个名额,继续招聘。 同时也非常欢迎对 Ruby China 社区或者开源社区有重大贡献的牛人加入,随时都可以联系我。


【关于大疆】

DJI 大疆创新是世界上最热门的消费级无人机生产商,2015 年销售额破 10 亿美元,估值近 100 亿美元。网上有很多大疆的介绍我这里不多重复,我说说我个人的看法:你现在可能觉得大疆是一家无人机公司,但在未来,大疆不仅仅只是一家无人机公司,更大可能会成为一家机器人公司,一家高度智能的消费级机器人公司;现在的手机属于智能设备中的最常用的一种,但它只能在二维的空间运动,假如无人机变成了智能设备、机器人呢?整个三维的空间都是畅通无阻的,这里面就会有很大的想像空间。

投资项目、投资股票我们都知道要选择黑马来投资,收获才是最快的、最大的,其实选择就业公司也是一样的,只不过我们投入的不是金钱,而是我们宝贵的青春,大疆无疑是最为强悍的黑马之一,这匹黑马身上还有三个隐形的标签:机器人、三维的、全球的。

图为《神盾局特工》中 Daisy 的扮演者 Chloé Wang 来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利用无人机 Phantom X 进行空中彩绘的场景。

【关于团队】 我们团队一直在探索着各种与互联网跨界融合的方式,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电子商务都是团队不断创新的方向。在这个过程,我们的 Ruby 工程师会承担各个系统的后端开发,以及整体架构的搭建。

  • 我们采用 Scrum 方法论来进行敏捷开发,每两周作为一次冲刺,结束时会有回顾会议,讨论如何做得更好;
  • 我们借鉴了 Github 团队的工作方式,代码以 PR 的方式提交并进行 review;
  • 我们会进行 daily code review,随机抽取一小块代码进行 review,大家一起讨论改进的方法,现场进行重构,很好玩;
  • 我们在一些项目中实践了全自动化的部署方式,代码提交后自动运行测试,绿了 Jenkins 会直接发布到线上,这些能提高效率的事情我们最喜欢做;
  • 我们鼓励工程师学习最新最酷的技术,Microservice、Docker、React 都已经逐步在小范围使用;
  • 我们现有的 Ruby 工程师团队,有来自于阿里、腾讯等知名的企业,也有一些来自于互联网初创公司、独立开发者;
  • 我们非常重视团队精神的建设,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向其他工程师寻找帮助,探讨最佳的解决方法,也可以一起结对编程;
  • 我们每两周会组织一次内部技术分享会,各种主题都有,上一次有同学分享了《Python 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到我们的无人机在地球上各大洲的足迹,非常有趣;
  • 我们常年参与并赞助 RubyConf China,并向大会赠送一台无人机旗舰产品,作为对社区的回报;

【福利待遇】

  1. 每年都有机会获得配股,15 年底开始少数员工有机会获得配股,华为作为实施全员持股的公司,有 15 万名员工,8 万人持股,持股比例逐年扩大后,现在是 53%;大疆现在有近 3000 人,2 年前 500 人,增长 6 倍,按此增长比例可以简单估算下 2 年后的持股人数。
  2. 年终丰厚奖金;
  3. 月薪 15-30k;
  4. 其他的还有弹性工作制、健身房冲凉房洗衣房、国际幼儿园、各国零食、各种公积金保险以及可选员工小区住宿等;

具体请以 HR 的说明为准。

【职位信息】 Ruby 工程师 2 名

【招聘要求】

  1. 至少 1 年以上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
  2. 熟悉 MySQL 等关系型数据库、会使用 Git;
  3. 熟悉 HTML, CSS, Javascript;
  4. 有编写自动化测试用例的习惯者优先;

【联系方式】 简历请发至 saber.ma#dji.com,我会在当天回复。

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提问,我尽量回答。

围观一下,不知道应届生可否有机会?

@nicksite 应届生我们也是有招的,可以留意下大疆校园招聘方面的信息。

15-30K 这是税前还是税后的待遇哪?

#2 楼 @saberma 应届生有过 2 年左右工作经验,不知道有没有机会。ps:看到的校招信息是去年 9 月截止的啊

看起来感觉真是很棒....

@jcd 是税前的,具体的薪酬待遇都是直接跟 HR 确定的。

@sjtiande 校招的信息都会提前发布的,你可以关注 DJI 的微信公众号,留意下。

http://djiexplore.com/public/zhaopin/index.html 校园招聘之一,请用手机访问:)

看起来挺赞的,@saberma 比较关心的是如果面试进去主要参与哪些项目的开发?

不知道招不招实习生...

校招招的不是 ruby 方向的软件开发啊@saberma

@lmm19891114 好多项目可以做的。

@zackio 校招快要开始了,实习生我下周再问下 HR。

@azpokr 校招的方面只分前端、后端,没有限制哪个语言的。

招应届实习生吗~~

现在 ruby 团队规模多大?主要使用 ror 吗?

@error250 迟点会有校招活动。

@liheng 二十左右,主要用 ROR,也有 sinatra。

这个岗位还在继续吗?

@vman 还继续招的,欢迎投递简历。

@saberma 大三暑假想找份 Ruby 实习,请问可以投吗?还是只招今年毕业的?

由于工作关系经常接触一些航拍团队,他们使用的无人机基本都是 DJI 的,对这个民族品牌特别有好感。你们能在这里工作真是太好了。

@littleqz 珠三角地区的实习生可以考虑。

@efeng1st :thumbsup: 谢谢。

@saberma 是指学校在珠三角地区的吗?我在武汉,但是家人都在深圳,明年找工作也是在深圳那边的。

@littleqz 是的,在珠三角附近会方便一些,实习过程有时候还是需要回学校处理毕业论文之类的。

#21 楼 @saberma 应届生毕业后有实习机会么,我是北京的但是因为个人原因要去深圳呆几年

@azpokr 毕业后就是走社招渠道,没有实习岗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