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个人项目的美工设计一般是如何做的?

durden · 2012年04月27日 · 最后由 durden 回复于 2012年04月27日 · 3434 次阅读

前后端通吃且具有很好设计 sense 的童鞋不多,一般大家的个人 Rails 项目前台美工设计是怎么处理的呢?Rails 像 PHP wordpress 那样有设计模板能使用吗?或者说啥 base template?还是说全部得自己写?(当然 wordpress 是 CMS,能够套用模板)

昨天看了个帖子叫‘Why python is so ugly’,其中对于 Python 和 Rails 的网站设计进行了下对比,Rails 的网站设计的都很好,难道都是出自专业设计师之手?

作为一个外网,在有些情况下,我看前台设计比后台就‘吸引客户’来说更为重要,如果是设计的很糟糕,内容挤一团的网站啥后台再牛都无法吸引来访者,Rails 在这块的快速开发有啥解决方案吗?

自己弄的飘过................ -__,-

自己折腾的多了就有感觉了

@durden 找好的设计,非常重要

不同的社区有不同的 taste

那平心而论,如果要搭建一个普通的站点,wordpress 不是会更快咯?

谢谢楼上三位,的确好看,但是就算要模仿也不容易,看来前端/设计还是大学问哦 back end is just a piece of the puzzle...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