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微饭科技招聘 Rails 2 人 (10k-20k)

shiguodong · 2016年03月07日 · 最后由 shiguodong 回复于 2016年03月10日 · 2272 次阅读

我们是谁 公司创立于 2015 年中,是一款只针对优质人群的社交 APP-“维蜜”。商业大咖、明星模特、优质文青、地主土豪都在这里,微饭目前已经获得数万美金的天使投资。

招聘 Rails 工程师 2 人 1 年以上工作经验,1 年以上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 熟悉至少一种常见的主流数据库、Linux 工作环境、GIT; 熟悉敏捷开发流程,对钻研技术有强烈的兴趣,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待遇 办公室零食 薪资待遇 10-20k

我们属于创业公司,没有高大上的办公环境,但是希望和你一起成长发展,没有办公室的那种勾心斗角,你可以来主导产品某一功能,也可以提出自己的产品建议。

工作地点在大屯路东

简历传送门

[email protected]

贵公司收到简历了!!

#1 楼 @sky-work 没有收到你简历呢。加我微信:oreatial

楼主靠谱,帮顶

不错不错,好品牌,值得信赖!石老板

已投简历,期望回复

@hupengxing @qinjker 谢谢。欢迎两位大咖莅临指导我们。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