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Ruby China 如何启用 https?

seabornlee · 2016年01月03日 · 最后由 seabornlee 回复于 2016年01月04日 · 3615 次阅读

大家好,

我 fork 的 Ruby China 在启用 https 后遇到一点问题。 https://codingstyle.cn

我修改了下改配置:

config/environments/production.rb

config.force_ssl = true

config/config.yml

https: true
upload_url: "https://codingstyle-cn.b0.upaiyun.com"

首页生成的 js 和 css 链接还是 http 的,导致浏览器阻止自动加载。

欢迎支招,万分感激!


刚刚访问发现又没问题了,什么都没做过啊~

但还是有一些资源是 http 的,不能自动加载。

upload_url: "https://codingstyle-cn.b0.upaiyun.com"

设置为 https 的话,你在服务端有没有配置呢?我在 git 上看到 ruby-china 是 http 的。

http://docs.upyun.com/cdn/

#1 楼 @dc2000 服务端启用并强制了。

#2 楼 @seabornlee ,开启 https 了,但是你页面还是 http 请求的,是不是哪里没配置好呢?重启 Rail Server?

#4 楼 @seabornlee 是不是客户端缓存的问题?因为你之前访问过这个页面,在你本机有之前 http 的缓存,你现在强制 https 了,但客户端的缓存还是 http 的,所以不能访问?如果把客户端的缓存删除,是不是不用加那个

config.action_controller.default_asset_host_protocol = :relative

页面也是可以加载的 .

6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