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ac mini 会出新品吗?

wangfeng3769 · 2015年12月27日 · 最后由 baogaitou 回复于 2016年01月14日 · 8524 次阅读

想知道 mac mini 会出新品吗?新产品发布会有 mac mini 吗?请高手们指点。年后想入一个。

这个除了苹果自己没人知道,3 月有发布会,届时就揭晓了

明年春季发布会如果没有新的,就可能要停掉 mini 了吧

mac mini 适合手里比较紧张的。建议就直接上个二手的 815,加个内存和 ssd 能抵挡一阵。电子产品淘汰很快,好在 apple 的质量过硬,二手的也能运行的很好。

如果明年发布新品的 mac pro 我考虑入一个,把现在的 air 卖掉,楼主可以考虑一下。

#4 楼 @jimrokliu 以前在北美二手市场淘到过,350 美元人间不邮寄,北美二手市场也被认证了,现在也不怎么看了, #5 楼 @mrpasserby 不做程序员了手头闲钱少了,只能买个 mac mini.

#6 楼 @wangfeng3769 mac mini 没有必要玩新品,我见好多 mac mini 最后被废弃在墙角。

现在 mac mini 不好升级配置的

Mac mini 现在连内存都不好换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