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为什么在生产环境下 rails 找不到我的 rmagick 包?

lb563 · 2012年04月23日 · 最后由 lb563 回复于 2012年04月24日 · 2302 次阅读

部署项目到服务器上面后:上传图片发现不行查看日志 发现: "undefined method `read' for Magick::Image:Class"

代码如下: image = Magick::Image.read(file_path).first

在本地开发时一切 ok 哪知道部署上去错误一大堆,太受打击了!

服务器上的 imagemagick 版本和我本机的一样"6.7.1-1"

为什么?开发环境和生产环境区别这么大呢? 怎么解决啊?各位大牛们有相同的遭遇么?

原因找到了,我需要手动引入一下 rmagic 这个包。虽然问题解决了.但是有两点疑问。

1: 为什么在生产环境下我需要手动引入这个包,而开发环境不需要呢?

2: 当我引入"rmagick"提示错误,要引入"RMagick"才行,这两者有什么不同?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