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成都] 成都聚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Rails 实习生

lite · 2015年12月09日 · 最后由 lite 回复于 2016年01月22日 · 2083 次阅读

公司

聚车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移动互联的公司,成立于 2013 年 11 月。

团队

团队人数在 10 人左右,氛围好。 核心人员来自于互联网和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专注于汽车行业的数据挖掘与分析。

产品

我们有着做出伟大产品的梦想。 现阶段提供简单易用的工具给车主。

已上线的主要产品 汽车帮

职位

现招聘1Rails实习生。

职位的需求如下:

  • 喜欢编程,善于学习,团队愉快的沟通
  • 熟练使用 LINUX,能在 LINUX 环境下编程;
  • 有良好的算法基础和业务模型设计能力;
  • 具备良好的代码书写规范,善于思考,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 理解技术上的可能性会怎样影响和拓展产品体验和生产效率

待遇

3k-5k

联系方式

网址:聚车科技 地址:成都市天府软件园。 邮箱:liduan at jvche.cn 微信:wxlite

招聘内容过少,缺少公司介绍,产品介绍,职位介绍,或待遇,工作地,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

#1 楼 @huacnlee 添加了公司介绍,补充了职位信息,再看看

公司是怎么盈利的啊

#3 楼 @catherine 请看看产品,和我们交流下想法-产品如何能盈利。

看到成都的,习惯性点个赞。话说没啥基础的实习生要不要?

#5 楼 @hemengzhi88 要有基础的编码能力,不限于 ruby。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