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广 备战双十一 美团云 5 折优惠券更有 5000 返现等着你!

meituancloud · 2015年11月02日 · 最后由 meituancloud 回复于 2015年11月03日 · 2409 次阅读

美团云 是美团推出的公有云平台,随着获得可信云服务认证,美团云 也将继续依靠强大的技术团队,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最稳定、可靠、高效的基础设施云服务以及大数据解决方案。

值双 11 来临之际,美团云 特别推出云主机,网络,数据库,负载均衡等产品的 5 折优惠券,以及对象存储 3 折优惠券。同时还推出“买就返享 5 折”,“以及分享得返利”等特惠活动,参与方式:

注意事项:

  • 活动时间:2015 年 10 月 26 日-11 月 8 日
  • 点击“立即领取”后,输入手机号和动态码,领取所有折扣券。
  • 购买资源时可以选择任意付费方式,包括按月、按年、按需等。
  • 每个折扣券只能应用于一个对应资源,当购买多个资源时,只有一个能享受折扣。
  • 折扣券的使用期限为 2015 年 10 月 26 日-11 月 30 日。
  • 如果使用时遇到问题,请拨打 4000800170 电话咨询,工作时间 9:00 - 19:00。

好大滴广告

新注册的帐号发布产品推广贴是不允许的哦,付出和回报是相等的,当然如果你的产品确实非常有意思,或是和 Ruby 有关的东西,是不会进入这个栏目的。

帮改了下排版。

顶上去,多一种选择也不错的

4 楼 已删除

#4 楼 @huacnlee

有介绍 Ruby-China 认证 标准的~ 希望 @meituancloud 能多多分享技术文章,展示团队实力~

#5 楼 @jasl嗯嗯!一定会积极参与分享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