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剁手节杯” 2015 中国程序员消费偏好大调查! [参与即送 68 元代金券]

upyun · 2015年10月30日 · 1460 次阅读

事情是这样的...

双十一快要到了,琢磨着好歹算是个节,不管是光棍还是剁手,怎么也得搞点东西出来。

之前搞过关注送礼物,回复送礼物,说实话没啥劲————我只关心你干了啥,不关心你这个人,你八成也不愿意鸟我。(是吧?)

所以说这次,偶就把着眼点定在“人”身上————也就是诸位程序员兄台,非要挖出点料来~

这“料”其实并不只我感兴趣,可能你们也很感兴趣,就比如:

  • 前端和后端谁更不差钱

  • 何种语言的程序员最懂老婆/最追求个性

  • 用哪种操作系统的程序员更爱国

  • 等等等等......

所以,偶郑重邀请各位参加————

《“双十一”程序员消费偏好大调查》:http://t.cn/RUcfFq9(点击即可参与)

既然要劳烦诸位做事,自然会有福利————

## 参与即送 68 元的 UPYUN 代金券。 ##

不是抽奖,是参与即送,300 张不够了我们会再加......

Q:如何获取代金券? A:点击链接参与就是了,答完题,按照显示的提示操作,之后静等代金券入账吧。

Q:我还没有 UPYUN 账户,如何参与? A:点击:https://console.upyun.com/#/register/ 免费注册账户,注意:请完成认证。

静候参与。

不久后,我们将通过该调查活动在各渠道搜集的数据,出炉一份详细、好玩的《2015 中国程序员消费偏好调查报告》

敬请期待!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